唉,年轻的一代

By | 2005 年 10 月 26 日

上午去车站托运东西,死沉死沉的行李,270多公斤,所以为了防止一些可能出现的不便,便带了一个小推车。到了火车站,发现小车也基本没有用上,因为车站里面有人替我们一步到位,只要给些额外的费用就可以了。但,这些和我要表达的内容并无关系。

接近中午的时候,搬家公司的车好不容易才艰辛的把行李拉到火车站前,不想却被前面一个卸货的中巴给挡了道。只见5,6个学生模样的人正使劲从车上搬行李,20多包吧,似乎是衣服。耐心的等了等,可算能过去处理我们的事情了。

到了中铁营业厅,见一个MM到处晃悠,最后盯上的我们的车,因为那车是闲置的。她解释说那些衣服是送到内蒙的赈灾物资,所以要帮忙借个小车推一下。想想闲着也闲着,便和Tony拖了车随他们去了。一个胖嘟嘟的小伙和我们一块把第一趟拉完了。因为见他们说是捐给灾区的,心里觉得他们挺伟大的,所以就顺便问了问他们什么大学的。哦,联合大学的。

第一趟拉完,我们的要办的事情已经完成了,按说我们这个时候撤或不撤都是情理中的事情。不过坚持之下,还是把车拖过去决定拉最后一趟。把车拉过去,那里大概还剩10包衣服的样子,旁边有三个小伙子看着。车上装了7包,还剩三包,按说他们一人再拎一个小包就可以完全结束这个任务了。可是,他们怎么商量怎么都不乐意,因为后面还有一辆车可以过来帮他们拉过去;接着,又差了那个胖嘟嘟的小伙和我们一起过去了。这下可好,我们借车给他们,却彻底成了他们的车夫,他小伙乐滋滋的“监督”着我们,耳朵塞上耳塞,别提多滋润了。都什么人啊,这是!

再拉到正堂,那群人严严实实的用那些衣服把路给堵得死死的,等车到了再手忙脚乱,不知所以然。

彻底无语,对这群学生会的人!甭看干什么事都特热心,等TMD的真正要做点事情的时候,谁都不会。再说,怎么都不觉得一人拎俩包包,跑两三个20m的来回是一件多么多么痛苦的事情,更何况只是在最后一批的时候,要那群比我壮硕得多的小伙子一人拎一个小包包而已!

由此看来,联合大学的名号在我眼里也总算有个着落了。

4 thoughts on “唉,年轻的一代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