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Box功能测试

By | 2006 年 08 月 26 日

配合WordPress的上传功能,IImage Browser可以很好的实现图片的上传功能。它除了可以自动生成缩略图外,还可以很方便的生成HTML代码以插入文章中。而LightBox2 for WordPress则是在具有优异图片表现能力的Lightbox JS V2.2的基础上所作一款Wordpress插件。

1. Lightbox
LightBox的安装勿须多言:下载,解压,上传到WP目录下的Wp-content/plugins文件夹内,在控制面板-〉插件中激活Lightbox

Lightbox的使用也很简单:在连接地址中加入rel=”lightbox”参量,示例如下:

2. IIamge Browser
它的安装也很简单,但可能你下载是要注意按照你WP的版本进行下载,目前它有1.46版和1.5Beta,而且一定要关闭您WP的WYSWYG功能

自定义IIamge Browser的大部分内容则在../wp-admin/iimage-browser.php 文件内:

$ib_images_per_page //每页所显示的图片数,默认为10
$thumb_prefix = ‘_’; //默认生成缩略图的前缀,默认为“_”
$ib_settings[‘default_thumbnail_size’] //默认的缩略图大小
$ib_custom_code_thumb //自定义代码段–缩略图
$ib_custom_code_full //自定义代码段–完整版

比如:
$ib_custom_code_thumb = '';

另外,如果需要将自定义代码设置为默认选项,则可以修改该文件中
$ib_imgselect_radiobuttons[‘thumbfull’][‘selected’] = TRUE;字段中的thumbfullcustomthumb等,其他类推。

注:编辑iimage-browser.php文件时最好选择WP自带的文件编辑器(控制面板-〉管理-〉文件),否则将可能带来某些因编码不一致而导致的Warning。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