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及分享Flickr上的图片

By | 2007 年 07 月 29 日

本文将主要分两部分阐述:查看Flickr上的图片分享Filckr上的图片

1. 查看Flickr上的图片
查看Flickr上的图片主要是指访问含有Flickr图片的网页,比如Flickr主页等。这部分的突破方法主要通过代理完成访问过程,例如:使用Firefox浏览器+Access Flickr插件、Torpark、在线代理或设置国际代理等方法实现,这里主要推荐使用Firefox浏览器+Access Flickr插件,它在Fx中通过自动脚本调用海外代理以实现对Flickr所有地址的访问:

1. 下载Firefox 2.0
2. 在Firefox中访问并下载Access Flickr!
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4286
3. 同意 安装 访问Flickr

注:更多方法请访问FlickrCN

2. 分享Flickr上的图片
分享Flickr上的图片主要是指您需要引用Flickr的静态地址将图片分享给他人。这部分主要是采用静态IP来替代静态地址中的部分敏感词汇。由于Great Fking Wall对Flickr图片地址中的”farm1.static.flickr.com”和”farm1.static.flickr.com”部分进行审核,因此主要考虑替换URL中的这部分敏感内容,比如IP法:

farm1.static.flickr.com-〉68.142.213.135
farm2.static.flickr.com-〉69.147.90.156

其实如果您有自主控制的域名,可以自己动手添加CName记录来方便的实现Flickr图片的分享:
在您的域名控制面板中添加如下两条CName记录:

.yourdomain.com.->farm1.static.flickr.com.
.yourdomain.com.->farm2.static.flickr.com.

注意:某些域名管理面板中必须添加”static.flickr.com”后的那一个英文句号”.“。
这样使用的时候只要将您获得的Flickr静态地址简单的替换一下就OK了,例如本站添加了1.xouth.com2.xouth.com分别对应于farm1.static.flickr.comfarm2.static.flickr.com您当然可以免费使用本站提供的这个便捷服务了!),这样所得到的地址变化如下:

http://farm1.static.flickr.com/239/516092774_a6066b30ef.jpg
http://farm2.static.flickr.com/1224/585930184_45ee8de817.jpg
修改为:
http://1.xouth.com/239/516092774_a6066b30ef.jpg
http://2.xouth.com/1224/585930184_45ee8de817.jpg

快自己动手定制或使用本站提供的方法使用Flickr吧!

Enjoy!(转载请注明!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