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Hotmail文末不再带小尾巴

By | 2008 年 05 月 27 日

一直以来,Hotmail免费用户发信时正文的末尾都会携带一个小小的尾巴:

用户只有通过付费或Windows Live Mail客户端来变通解决。最近MS开展了一项的慈善活动,当用户在撰写Email的时候,文末会插上MS的慈善宣传,每发出一封Email,将会向某个特定的组织捐赠一定数额的慈善款。用户只需将Hotmail的语言修改为英文(选项-》选择语言-》English)即可参加这项活动。语言修改完成后可以在选项中找到“i’m making a difference ”的选项:

这样在撰写Email的时候,我们就会发现多出了一行签名档。

你可以将它们手动删除,这样发出的Email就是不含小尾巴的:

当然,不太建议您这么做,毕竟发信捐钱,一举两得的事情,何乐而不为?
注:若此时将Email语言修改回中文,上面所有的设置也将会消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