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Voice激活的几点总结

By | 2009 年 08 月 28 日

从收到Google Voice(一下简称GV)至今也将近半个月了,这里稍微总结一下。

首先,这玩意在国内用处真不太大。不用太当真。注册激活啥的,网上攻略很多,推荐:12

这里总结一下几种虚拟电话激活的方法。
1. 最快捷的www.virtualphoneline.com
VPL最大的优点是,即时获得虚拟号,并可设置转发到Gtalk,Skype等,非常快捷。如果您之前没有做任何准备工作,建议直接用Google账户登录VLP获取号码并用于激活(直接注册的话需要等待激活,用Google Account方式登录就不存在这个问题了)。在转发到Gtalk时,请尝试多种激活码输入方法:

两个数字连续输入,然后回车
两个数字分开输入,回车,但间隔时间要短
两个数字连续输入,后面加上“#” 然后回车

当然你也可以转发到Skype。当设置为这种转发模式的时候,会有一个接入电话,点接收后可以在音量栏右边的按钮下调出拨号盘,然后输入吧。

2. 最正牌的www.gizmo5.com
Gizmo5是GV官方默认制定的服务。注册完Gizmo账户后,可以直接绑定到GV中。如果你不希望下载Gizmo的客户端,那你可以设置转发到Gtalk或者Skype。但这两种方式下,均可能出现激活不了的情况,这时你就得尝试用它自带的客户端了。用Gizmo客户端激活时,它的对话栏和拨号盘是独立的,也就是说,当要输入激活码时,你需要在Gizmo客户端的主页面上输入。

3. 最慷慨的www.ipkall.com
IPKALL提供免费的美国虚拟号,前提是至少一个月使用一次它的号码。注册它很简单,这里就不重复了。设置它与Gizmo关联的话,按上述步骤激活即可。

4. 最不稳定的www.voxox.com
Voxox也提供免费的虚拟号,前提用手机激活。当时我不能用国内手机来激活,不知道现在怎样了。变通的办法就是,用GV的号码激活吧。激活后你的号码将不再是102……形式的。有人称可以用Voxox客户端激活GV,但我从来没有在客户端接到过任何呼入请求。Voxox可以设置呼叫转移到国内号码,比如手机。以这种方式我成功绑定过一个Voxox号码,但后来再也不行了,转发到国内号码也再也没用了。说一下转发的设置:
在Phone Setting中,将General标签下的所有方框全部勾掉,并修改name,然后在Find Me标签中选中“Find Me”选项,并填入号码,国内号码形式为8613800138000

PS:
如果您有SkypeIn号码,应该可以直接绑定。如果您的Skype可以转发,那就设置到你的手机上吧。

细节慢慢补充,Grrr。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