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恐惧-症

By | 2013 年 10 月 18 日

选择恐惧症,说的是,打算换主机空间的事。
是的,我曾经打算过,放弃过,现在我又打算了,不排除再次放弃的可能性,更说不好未来的打算和放弃与否,总之,我现在又在打算,又得选择了。
为啥要换?说起HostNine的服务,个人觉得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前几天发生的事情,让我多少有些不快:https://xouth.com/2013/09/09/youth-was-a-river.html
现在回想起来,我不过是在WordPress中添加了一个Flickr相关的插件(为了暂时的安全,我先不放链接了),然后导致账户被暂停,直到不断的Email澄清和保证,才最终恢复了账户。

所以,现在,我需要从我闲置的一堆VPS中选择一个来为我的Blog安个窝,如此而已。

UPDATE: 在努力了2,3个小时后,顺利搬迁完成。大家可以试试速度是否满意 ^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