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10到手

By | 2006 年 08 月 08 日

星期天,直接去绿森取货,A610裸机1980,送一个小的2英寸贴膜和一个Canon的包包。这个价格其实相比于村里也并没有太多的优势,关键就在于它能稍微给人一点放心的感觉,毕竟村里几乎所有的发票都是有问题的,尤其是那个让你加3,4个点换发票的。

可,事情也没有那么简单,在相机拿回宿舍后不久,小月发现伸缩镜头的外环有道明显的划痕;第二天一早就和绿森联系,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中午跑到Canon维修中心,确信那道划痕是一般相机都或多或少会有的,并不影响使用,而且关键的一点是,那个相机是行货。

下午,在京东下的单终于确认了。一张Kingston的1G SD卡149,品胜50分钟快冲(+4节2300的5号电池)128,4节2300的5号电池46,SD读卡器16。其实在周天的时候曾下过一个单,不过那个时候Kingston 1G的SD是158,等第二天一早,忽然瞥见它降到149了,于是毫不犹豫的取消原来的订单再重新下单,赫赫,同时顺便要了个Belkin的插座,虽然只有1.8米长,但价格不错的样子,才23块。郁闷的是,他们拖到8点才发货了,看来得等到明天才能取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