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是种心情

By | 2005 年 04 月 04 日

Blog挂了差不多三天了吧。于是,这三天便是怎么玩怎么的不自在,像位困极了的失眠者,辗转反侧,纵然膨胀着脑袋却始终无法入梦。免费空间的不稳定是应该早就料想到了的,可是,却没有料到刚刚访问几分钟之后便当了。此间也多次企图回复,然而,那个空间的数据我只备份过一次,且从来不曾备份过数据库,无从下手。几次想重新来过却又不甘心;或又想直接付费了事,然空荡荡的主机与尚不知所处的数据让我不知所措。惟有努力说服自己在焦躁慌乱中试图冷静的等待。终于,在今天爆发。

当然,Blog重建了,心里自然踏实了许多,至于,有了Blog了,会花多少时间在上面Blog却是不得而知的。这样的现象和常见,当谁强行把你身边朝夕相处的人或物带走,你能忍住不思念么?比如GF/BF,也许平时吵吵闹闹,等失去了,竟也只能无端想起以前的好来;也比如好朋友,虽然不见得有每次见面时的神侃,却会有失去眼神交会后刹那的落寂;又似手机,虽不是时时刻刻的短信或电话,却在手机不在身边的时候止不住的忐忑。

很多时候,孤寂总是需要一种依托,那是一种心情,Blog也是,像默默的看着窗外不起眼的绿色。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