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的南京大学BBS

By | 2005 年 06 月 13 日

Grrrr,没敢称呼它为小百合BBS,而是南京大学BBS。多久没有停留在那里了?忘记了!虽然老早老早就让同学帮忙恢复了ID,虽然每天也会上去看几眼,可却再也找不到家的感觉,些许的生疏。在原小百合战务集体辞职之后,虽然学校方面想了各种方法重新恢复了原来的BBS系统,但却遗憾的失去了无数为这个BBS系统无私奉献和付出的热心网友。于是,Blog系统的时间很久很久一段时间都停留在了二月(现在停在了5月,可惜这样的静止羁绊不住时光的飞逝);版面上载区的关闭;信箱上载区的无法下载显示等等问题。这其中最突出的问题怕便是信箱上载区的图片无法显示了。ping了一下,bbs1.nju.edu.cn的解析依然在202.119.32.100, lilybbs.net更是弃之不用!或是再没一个心甘情愿为南京大学BBS工作的技术战务了吧。

今日无聊,总觉得他们之前提出的用202.119.32.102来代替bbs1.nju.edu.cn实在有些繁琐。于是自己用了几个闲置的域名,比如nju.com.ru,lilybbs.net.ru以及自己的子域名nju.xouth.com都解析到了可以显示图片的IP:202.119.32.102。接着又试着ping了下bbs.nju.edu.cn的IP,居然也是202.119.32.102!

受不了这群人了,难道把bbs1.nju.edu.cn的IP解析到202.119.32.100就这么麻烦么?都差不多两个月了!!

sigh~

4 thoughts on “可怜的南京大学BBS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