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苑星空一周年及其他

By | 2005 年 07 月 10 日

科苑星空一周年了!于是便有了一台丰盛的晚会,可是我没去。我蛰居在了实验室,看了部《天边一朵云》,尽管在整个看的过程中都在犹豫,要不要回去看看晚会呢?

我不回去是有我自己的道理的,尽管早上的时候便看到那个硕大的舞台就在我宿舍的楼下,不到10m的地方,我完全可以坐到床上欣赏那别样角度的风景。我还是选择了一个人留在实验室无所谓的玩,我总是耻于一种三个人悄无声息的尴尬以及偶尔几声干涩而虚伪的笑。我宁愿放弃本该属于自己的东西,或是因为我太善于放弃了。

因为放弃,我错过了那台精彩的演出,也与无数景仰中的知名ID擦肩而过,甚至错过了最后一次购买站衫的机会,据说晚上的时候,站衫都改有奖销售了。

蔡明亮的《天边一朵云》通篇只有八九句台词,我在实验室一言不发;我看出了片中男女主人公内心的澎湃,没人看见我心中的肆意驰骋。

剧情终将落幕,晚会终究散场。我这才恍然大悟,我错过了太多:

答应小s的十个鸡蛋官兵还高高的记着,终究错过了BG她的好机会;而这样,我便又可以肆意的说,“来吧,我BG,别说10个鸡蛋官兵,就是两倍,三倍,十倍,一百倍的算我都BG。”不过想起小s这个称呼总有些忍不住的想笑,因为在金光上大傻的简称是大S……

还错过了谁?oh~ FinalFantacy,一个可爱的站务,也是我的校友,虽然近在物理所,却不曾相识过。不过,曾在Napalm那里TK过,哈哈,也算谋面过了。

格格,Pic的版大,带头灌水,可以在Pic问任何人要PP,很有性格。尽管她自己曾口口声声说她曾好几次在Pic贴过自己的PP,可是我竟一次都没有见着,只是这次,竟错过了TK真人的机会,可惜,可惜阿。

至于Potti,哈哈,可怜的小dd~居然不在北京,太可惜了。还记得第一次遇到他的时候olr正在百合疯狂的征婚呢,于是我回了一个贴,于是他便经常来科苑星空了,然后,他认认真真的工作到现在,成了万众瞩目的站务MM,HiaHia~

还有其他不少知名的ID:Tracyyl,Class,Yoyoapple,Skylark,Dream,Jiangjun,Zhangxin……

最后还是要感谢Napalm送我站衫啊,回头带个可爱多,哈哈哈哈!

2 thoughts on “科苑星空一周年及其他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