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By | 2005 年 07 月 20 日

啊~~~~~~

先让我在屁股碰到凳子后长长的出一口气。

呼呼,真正的工作了一整天阿,体力活~

早上才到实验室就发现实验室的一个老师造就一摞一摞的东西拾掇好了搁在那边。突然想起来,这些多少都有些因为我的因素,有些内疚,就也换了拖鞋帮他倒忙了。以前倒没觉得过实验室会有很多的东西,可是,想不到两三个小小的柜子居然倒腾出好几大箱子的东西。等把两个Aurora的书柜给肢解了,早就热得半死。

到隔壁师兄那里看看,也都收拾了差不多了。师兄们需要搬到食堂边上的一个小楼里,可是刚刚装修好,并不适合待人。然而大Boss决定了,我们也只得执行了。不凑巧的是,明天所里会有领导,大领导来视察,于是所有的物业人员和临时工都被拉去大扫除了,可怜偌大一个所竟找不到一个可以帮得上忙的大劳力,于是,大到电脑桌,工作台,大书柜,中到显示器,机箱,书堆,小到一个螺丝,都要我们慢慢的搬去,放好,再折回来,如此反复……

幸好,老天还算赏脸,虽然老闷老闷的天,太阳倒不是很辣,又没有下雨,算是给足面子了。上午9点多开始,工作到中午11.30,下午从3点钟工作到4点半,累计搬运了4张大桌子,4个大柜子,电脑2套,大纸箱4个,书本无数,其余零碎无数。奋斗人数:5!不过看到师兄们那么多的书,而我桌上就那么一小摞,实在太惭愧了。唉~

当然,聊以慰藉的事情倒不是“善良”的老天爷,而是大老板。中午的时候,老板给了我们200块,让我们随便去聚聚。于是冲到郭林,先整俩凉菜,一瓶冰的鲜橙多,再要一份水煮鱼,半份烤鸭,一份黄豆炖煮尾和一份鸡蛋苦瓜,四个人吃!(还有一个人因为私事错过了,可惜,最后结账的时候只好多要了一瓶鲜橙多与他)怎一个爽字了得?

不幸的是,一整个下午都没有喝上水,所以一下吃了三块西瓜,结果,晚饭吃了几口饭,而到现在肚子还在隐隐作痛。难道我中暑了?555555~

3 thoughts on “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