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XK BlogOnline!

By | 2005 年 09 月 21 日

千唤万唤使出来啊。不过,看着和SMTH一样的代码,多少有些失望。当然,今天说失望,颇有点马后炮的感觉,因为刚开始内测的时候我就过去看过了。嗯,按旁观者的角度去看,南开的Blog是一个不错的模式,虽然用的是一个改造过的MT2.661版本。只是,可惜的是,在轰轰烈烈的备案风潮中,南开Blog无可奈何的走到了终点。然而,其在Blog影响大学生生活中的作用却是不容忽视的。

当然,SMTHBlog的代码相对于LilyBBSBlog而言要Robust得多,所以这并不是我最FT的,我最FT是,其对Blog申请者的资格审查竟几乎和当年的SMTHBlog一模一样:

(找不到当年SMTH Blog的标准了,只在NewSMTH上找到这么一段)
http://www.newsmth.com/pc/pccon.php?id=275&nid=19359

凡本站满足以下条件用户,均可申请blog。
(1) 注册时间不少于六个月
(2) 申请前一个月内在本站没有因违反站规受到封禁全站权限的处罚。
(3) Blog 申请人在“个人工具箱”中的“设定个人资料”应当为最新的真实个人资料,如电话或者通讯地址有所更改,请在“居住地址”项中进行注明。

再看这个条款的附二:
http://www.kyxk.net/bbscon.php?board=sysop&id=11692

1、凡本站满足以下条件用户,均可在 Web 下提出建立个人 Blog 的申请,申请由系统自动发表在 BlogApply 版并由管理员进行审核:
(1) 注册时间不少于六个月。
(2) 申请前一个月内在本站没有因违反站规受到封禁全站权限的处罚。
(3) Blog申请人在“个人工具箱”中的“设定个人资料”应当为最新的真实个人资料,如电话或者通讯地址有所更改,请在“居住地址”项中进行注明。

如此,我看我是申请不到了。

这样没有任何实质性效果的限制条款为什么不简化呢?

不管如何,既然开了,庆祝是必须了,我就Ping一下Jiangjun的Blog好了,权当庆祝,哈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