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BBS超级笑话(转载)

By | 2006 年 02 月 27 日

  发信人: Mature (爱的幸福……), 信区: Joke
  标 题: [转贴]2005年BBS超级笑话
  发信站: BBS 科苑星空站 (Sun Feb 26 23:41:29 2006), 站内

  1.昨夜肚子饿,想煮点大米粥喝。因为宿舍小,所以电饭锅只能放地上煮,煮粥的都知道多少会溢出些粥来,于是地上……第二天中午,MM来宿舍叫我起床,当她推门看到地上白白的一层粘稠状物体时,她噙满了眼泪,一下子扑上来紧紧拥住了我,呜咽道,“我决定今晚睡你这儿,以后咱不要再SY了!”(天大求实)

  2.一个地方春运的火车票有多难买,那个地方的处女就有多难求!(饮水思源)

  3.刚才经过一小学机房,突然发现它们窗户上贴张纸,上面写着:防止火星飞入室内!
  偶想:这学校可够科幻的呀,后来一想……哦!@@(珞珈山水)

  4.如果我还是处女,我一定找个有钱人!(日月光华)

  5.一直以来,影响南京大学和东南大学合并的最大障碍是合并后的命名问题,南大坚持取南京大学的“京”字与东南大学的“南”字,叫“南京大学”;而东大要求取其“东”字与南大的“南”字,叫东南大学。双方长期无法达成一致,最终教育部出面,取东南大学的“东”字与南京大学的“京”字,叫——东京大学!(小百合)

  6.放假和一群高中小孩打扑克,一高一小孩输了, 按我们事先规定,他回家后很认真地问他妈妈:“妈,我是不是猪生的呀?”他妈拿擀面杖追了他一天……(天大求实)


  7.一乞丐在地上写了两排字。
  一排是:寻求帮助……
  另一排是:Asking for help and so on……(我爱南开站)

  8.我站起身来给一孕妇让座,她疑惑地看了看我,忽然明白过来,哭笑不得道:同学,我这是胖!(燕赵BBS)

  9.开学的第一堂英语课,老师说:“How many girls are there?One,two,three,four,five…five…five…five…,oh,six!”
  这时,台下的男生想起了小熊拔蘑菇的故事,而女生则在四下张望准备找LYC签名!(日月光华)

  10.有人送芙蓉姐姐一面魔镜,芙蓉姐姐非常开心,马上来到魔镜面前。
  芙蓉姐姐: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魔镜:反正不是你~
  芙蓉姐姐:那世界上还有谁比我更漂亮?
  魔镜:贞子,赵本山,爱因斯坦,张飞……
  芙蓉姐姐生气了,把魔镜胖揍一顿。

  芙蓉姐姐:魔镜魔镜告诉我,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魔镜:应该就是你~
  芙蓉姐姐:那世界上谁是第二漂亮的女人?
  魔镜:贞子,赵本山,爱因斯坦,张飞……
  芙蓉姐姐又生气了,把魔镜又胖揍一顿。

  芙蓉姐姐:魔镜魔镜告诉我,我这张妖媚性感的脸什么时候最耐看?
  魔镜“啪”的一声变成天文望远镜:啥也看不清的时候最好看!
  芙蓉姐姐:魔镜魔镜告诉我,我这身冰清玉洁的身材什么时候最有气质?
  魔镜“啪”的一声变成哈哈镜:身材变形的时候最有气质!
  芙蓉姐姐:魔镜魔镜告诉我,我全身哪个部位能火爆的让男人流鼻血?
  魔镜:拳头!
  芙蓉姐姐太生气了,把魔镜再胖揍一顿!

  芙蓉姐姐:你到底是不是魔镜啊,冒牌的吧?
  魔镜:我本来是魔镜,可被你照了几天后,我已经变成照妖镜了!(五色土) 时候最
有气质!

11.小狼追到小兔屋门外。
  小兔:小狼,你要不要进来?
  小狼:要!
  小蘑菇跳出来说:我也要!!(泉韵心声)

  12.A:请问中国第一大BBS是哪个?
  B:中国第一大BBS其实就是我们伟大的万里长城,因为每块砖上都记载了游人们的留言!(MOP)

  13.你无聊吗?你郁闷吗?新近出现一家电话对骂公司,播打61606856即可免费和他们
对骂!步骤:
  一.拨打这个号码,然后问:“请问是农业银行吗?”(你先礼貌一点嘛)
  二.然后人家说是,你就可以问:“我的4800元消费怎么付啊?”(再忍一忍哦)
  三.然后他们会告诉你……
  四.好,这表示接上暗号了,下面您就可以天马行空啦!(天大求实)

  14.我氧化钙你母亲!(百度)

  15.MMA边照镜子边说:仔细看看,我长胖了~
  MMB:你看得好好仔细啊!!(饮水思源)

  16.用联想手机照相:变焦基本靠走,对焦基本靠扭,遮光基本靠手,虚化基本靠抖,测光基本靠瞅,防抖基本靠肘 !(我爱南开)

  17. 哎,这年头情侣一多,黄瓜就不好卖了——北大门口卖水果的小贩回忆2005。(北大未名)

  18.不能保研,那么就养颜吧~(饮水思源)

  19.古代,如果想知道一个山洞有多深,一般都会往里面投石头,然后根据声音估计洞有多深。这天,一人在山上闲逛,发现有个山洞,他就开始琢磨这洞有多深,恰巧他身边有块巨石,于是他就找来一根木棍利用杠杆原理把石头弄进去。碰!!碰!碰…,说时迟,那时快,只见一头牛发疯地飞奔过来,并一下子跳进了山洞!这人苦思不得其解。
  一会儿,一农夫过来问:“小伙子,看没看到我的牛?”
  “看见了,但牛自己跳山洞里啦!”
  “怎么可能呢?俺将俺的牛栓在一块大石头上啊!” (itdoor)

  20.和女友去旅游,晚上在酒店住下。夜,房间里电话响,一娇滴滴的女声问:“请问先生需要服务吗?”“滚,不需要!”刚挂,电话又响,还是问是否需要服务,再骂!不一会,电话又响起。这下女友恼了,抄起电话说:“你别再来骚扰了,我已经比你先到了!”这招还真灵,一晚上再没有骚扰电话打来……快到天亮时,电话铃再次把我们吵醒,女友十分生气地拿起电话就嚷:“别打了,姑奶奶我都陪了一晚上了!!”
  谁知不一会儿房门就被敲开,两警察手拿证件站在门口威严地对我说:“说!昨晚来的那个小姐在哪里!!!”(天大求实)
 21.获诺贝尔奖易!娶复旦妹妹难……(日月光华)
  
  22.MM:什么时候我皮肤像剥了壳的鸡蛋一样就好了*^_^*
  GG:现在就像啊~
  MM:真的?(花痴状)
  GG:恩,茶叶蛋!
  MM一怒之下把GG打成个皮蛋……(日月光华)

  23.学生:麻烦你给我取50块钱~
  工行小姐:我这里只能存不能取。要不这样,我给你存五十块钱,你到门外提款机取一百。
  学生:好吧。
  学生掏出一张一百的给小姐,小姐把钱抖了抖,然后问:“存一百还是存五十?”

  学生:……(饮水思源)

  24.今年寒假mm来我家,家里买了只全羊,一早上我妈跟我说:“这羊还有两个‘蛋’呢,你吃不吃?吃我就去做,不吃就扔。”这时mm在旁边若有所思道:“哦,还是只母羊呢~”(逸仙时空)

  25.在边境小镇的集市上,一老太太挎着篮子沿街叫卖:“弯刀喽~弯刀喽……”走过去一看,一篮子的梳子、袜子什么的。纳闷:莫非挂羊头卖狗肉?后来才反应过来,原来她在向老外叫卖:“one dollar,one dollar……” 狂汗-_-!(紫金飞鸿)

  26.三人在校园散步,突然发现路边有几个直径近1m的石球,于是开吹。
  a:“你信不信,我能用脚把球推动!”
  b:“你信不信,我能用手把球推动!!”
  c:“你信不信,我身上现在就挂两球!!!”(日月光华)

  27.校订票处:现在票源极为紧张,你要的那班次火车票不一定有,如果没有,你服从调剂吗?
  我:服从。
  第二天拿到票后我怒了:“我订的是到山东的票,为什么给我到山西的!!!”
  校订票处:你不是说服从调剂吗?(科苑星空)

  28.早上收到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祝你姐姐新年快乐,越长越漂亮~”
  纳闷了好久,回复过去:“你哪位?”
  答:“你姐姐!”(日月光华)

  29.系里演“火烧邱少云”这个片断,大家用红绸子当火焰,越舞越高,渐渐的就把“邱少云”盖住了……也不知道是谁的“创意”,等“火焰”平息时,大家一看——演员换了!—黑人哥们儿躺在舞台上!(日月光华)

  30.坐快速大巴回家,空调开的很高,车又平稳快捷,所以非常舒适,满车的红男绿女都疲惫地倒在座位上。昏昏然中,大家被一记超级毒辣闷臭屁熏醒了;大伙先是紧皱眉头,很快有人拼命捂住口鼻,当臭屁浓度越来越高时,大伙开始骚动,并恶狠狠地相互对望!有人试图开窗户透气,才绝望地发现完全是徒劳的,因为车窗是密闭的……每个人都在挑战耐受极限,终于有个学生憋不住了,大喊:“停车!偶要下去!”司机说:“高速路,不能停!” 那学生又喊:“求你,偶真憋不住了!”司机依旧不理睬。终于,那学生大吼一声:“那就怨不得偶了,偶要来一个响的啦!”(饮水思源)

  31主题:讨论华工、华农的合并问题
  华农现在大兴土木,而且自身地大物博,有自己的武装部,有自己的华农护卫精英部队(保安队伍),有自己的农用装甲车(上个月在图书馆附近停了几辆,不知大家有没有留意)。最近又大搞道路建设(方便物资流通),大力发展工业,(现在学校四周都是吊车、推土机、搅拌机),其工业发展已达到国内同类院校的先进水平!又有生命科学院、动科学院等研究生化武器的先进单位,有校区作为根据地,有紫荆桥这个易守难攻的据点,兼有五山和跃进南两个大后方,其战略部署令敌望之生畏!可利用树木园复杂地形进行游击战;埋伏战区,使敌人有进无出!还有五山养猪场和五山周边农田作为我们粮食补给,战备粮充裕。数万学生军分别驻扎在华山、五山、黑山、六一区、嵩山和跃进南区,此部队随时待命!有如此得天独厚的战略地形、精密的战略部署、精良的武器装备、雄壮的华农军队,先吞农科院、农干所、广工五山校区、植物研究所等,再收汇景新城失地,最后占领华工,完成我们华农的伟大复兴大业!!
  
  32.由计算机、电信学院精英组成的信息战分队首先瘫痪华农的指挥网络,切断其与外界联系,令其首尾不能相顾,陷入混乱之中。训练有素、装备精良的华工“体尖特种大队”趁着夜色摸入华农,干掉哨兵,一举生擒敌“骆XX”等高层领导,成功实施斩首行动,并顺利返回华工。策应的北区工控学院工兵部队沿途设下地雷,令追击的华农特工队损失惨重。失去领导的华农农民军群龙无首,更加混乱,我军总指挥刘XX趁机号令我三军向华农进军,并指出“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建筑学院率先用“地道战”攻陷五山养猪场和五山农场,打掉了敌重要粮仓,重创敌人士气。造纸学院、机械学院空降兵大队利用联合研制的“特种纸质滑翔机”(该滑翔机利用特种纸作为机翼重量大大减轻,使用更为轻便,曾获国家特等发明,已是PLA特种部队的主力装备)成功突袭敌生化基地生科院、动科院,摧毁生化武器无数。而后,装备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T101主战坦克的交通学院“铁甲
部队”在华农正门一举歼灭敌装甲部队(他们农用装甲车跟我T101坦克相比简直就是儿童玩具)!开战仅数日,华农校内重要据点纷纷被我军攻陷,无数华农学生军纷纷从华山、五山、黑山、六一区、嵩山和跃进南区等走出,向我军缴械投降,更有不少少女军愿无偿向我军指战员提供各种无偿服务,但均遭我三军将士的严辞拒绝!我军取得了全面、彻底的胜利。X年X月X日,我军召开中外联合记者会正式宣布我方完全占领华农,少量利用地
形负隅顽抗的残匪正在追歼之中。闻讯,农科院、农干所、广工五山、植物研究所纷纷向我表示臣服,愿世代为华工附属,汇景新城成为华工新的学生宿舍区。至此,五山地区自1952年院校调整后再次实现高度统一。想我华工上有高层英明领导,下有各学院数万将士团结一心,更集华南最高科技于一身,区区华农充其量只是洗脚上田的农民军而已,若贸然挑起战事,必遭可耻的失败!!
  
  33.一定得选最好的简历模版,用Havard的Model,写就写最牛逼的实,排名直接第一,GPA最少也得3.65,什么CPA啊,CFA,ACCA啊,能敲的都给它敲上;手机24小时开机,震动带响铃的那种,电话一接通,甭管醒着睡着,都得跟人家说:“May I have an interview , sir?”一口地道的英国伦敦腔,倍儿想要Offer;衣柜里再添一套名贵西服,衬衣用Armani的,一条领带就得上百美金再整两双意大利皮鞋,Jim造型设计,就一个字,贵!理个寸头就得百儿八十的,周围的同学不是申麦肯,就是投摩根,你要是申一中金,你都
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你说这样的牛人,一个月得给多少钱?我觉得怎么着也得两万左右吧?两万左右?那是年薪!一千块钱起,你还别嫌少,还是税前!你得研究学生求职心理,愿意拿两千块钱一个月的学生,根本就不在乎再少拿一千。什么叫成功求职?成功求职就是申什么职位都申最贱的,不申最好的!所以我们找工作的口号就是:不求最好,但求最贱 !!!(云麓园)
  
  34.为了今天的考试,偶看书一直看到早晨4点多,7点起来准备到考场接着看,这时室友过来关心地问我:“我告没告诉你昨天学校通知这科是开卷考?”(饮水思源)
  
  35.“刚才我看见流星了!” 听毕,我立即趴在窗边注视星空,希望捞一次许愿的机会。等啊等,等啊等……就在眼皮即将打架之际,突然,眼前一道亮光,“流星”两字还没说出口,我就生吞吞把它又咽了下去,“楼上谁那么缺德往下扔烟头!”(饮水思源)

  
  36.四级考试,有个同学准备掷骰子做选择题。
  他说:1234——ABCD!
  问:掷到5、6咋办?
  曰:奖励再投一次!(日月光华)
  
  37.在情人节这个神圣的日子里,我愿自掏腰包给所有恋人们点首歌来表达我的祝福, 那就是——梁静茹的《分手快乐》!(两全其美)
  
  38.昨儿烫了个头,今早上班老板见了说:“女孩子嘛,再怎么贪睡早上起床也得梳一下头啊~”-_-!!(日月光华)
  
  39.期末临考时,奉劝大家不要看不太吉利的电影,譬如《大红灯笼高高挂》。(天大求实)
  
  40.管TMD日本说什么,我永远只相信一条:中日世代友好——那还是等第10000次东京大屠杀之后再说吧!(日月光华)

┃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
┃是┃聲┃言┃喜┃功┃恨┃欲┃念┃情
┃無┃無┃無┃無┃無┃無┃無┃無┃無
┃非┃息┃語┃悲┃過┃怨┃求┃憂┃愛

※ 来源:·BBS 科苑星空站 http://kyxk.net·[FROM: 210.77.4.*]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