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Live Arrived

By | 2006 年 03 月 19 日

收到了Office Live Beta的邀请,虽然之前也看到了其他朋友的使用手记,不过还是没有能抵住诱惑,自己注册了一个。

有了Office Live Beta的邀请注册码(没有?访问OfficeLive后登记一下),最重要的是准备一张有效的信用卡。尽管Office Live目前只面对U.S.地区开放,但从大家和自己的经验来看,至少招行的信用卡是没有问题的。当然,注册的时候您需要准备好伪“真实”的US地址。

先说说免费的Office Live有哪些内容:

FREE* Web site and design tools 免费网站和设计工具
FREE domain name (www.northwindtraders.com) 免费的国际域名(.com .net 和.org)
FREE company-branded e-mail accounts ([email protected]) 相应域名结尾的5个免费Email地址(2G容量 20M附件,比国内的某些收费邮局都方便)
FREE Web site traffic reports 免费的网站流量分析报告
FREE online applications to manage the key areas of your business 免费的在线商业管理
FREE Shared Sites where you can organize and share information 免费共享你的网站与信息

注册完后便可以立即访问后台了,不过现在所有的修改设置等等都是被缓存的;在24个小时左右的等待后,域名生效。Whois后发现MS也是在MELBOURNE IT注册的,有效期为1年。

登陆到后台后察看,比较失望,连一点点HTML的编辑功能都不提供;而可视化编辑的功能也很有限。Basic型提供了30M的空间(可以上传图片和文件到指定目录)与每月10G的流量;域名管理中只能修改Whois信息,不能修改DNS或A纪录等;网站内容编辑功能类似于Frantpage;Mail功能于普通的Hotmail免费用户没有区别,唯一不同的是在Mail的左上角提示“MicroSoft Office Live Mail”:

需要察看Beta站的话,2006年3月19日23点以后访问http://www.tnnd.org/吧。

BTW:还有两枚Office Live邀请空闲着,如果您需要,请在有信用卡的前提下准备好充足的理由联系我或者在OfficeLive上用Profile为US的Hotmail帐户注册(需要其实注册资料就为US,注册时为中文地址后修改为US的无效)登记后静候2个星期左右碰碰运气。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