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ion Pictures

By | 2006 年 04 月 29 日

别提过去别问将来
绝对隐私系列的又一部,如果你看过上一部《兄弟》,那你应该对李少红监制的这套《绝对隐私》比较感兴趣。不过此片多少有些挑战伦理,恋父情结比较严重的可能更受感触。

特里斯坦和伊索尔德
很俗套的一部片,浪费了我一个中午。所以,忍不住在MSN上把自己的Nick从“B4 Y姓郑的”修改为“B4我自己”。

教室别恋
2000年的时候,一群人挤在504看这部分“艺术片”,可惜重点却不在影片的“面”,而是某些“点”。再看一次,情节相同,视角却不一样了,也不坏。

钢琴教师
似乎,此时言辞是多余的……

破浪
改日再细谈之。

看上去很美
虽然方枪枪小朋友很有个性,可惜个性的张扬突不破集体主义的抹煞;不幸的是,张元也似乎遭受着如此的煎熬,远不及10年前的《阳光灿烂的日子》那样灿烂。

我们俩
尽管部分情节转折上处理得些须唐突,但,这不能阻止它成为一部出色的影片。

小红帽
视角独特的一部卡通,原来大灰狼不是坏人@_@

慕尼黑惨案
斯蒂文.斯皮尔伯格。但于我看,Evil只是利益冲突时强加于己方民众的对对方行为的感情色彩浓厚的宗教称谓。

冰河世纪2
冰河2你的DVDRip何时消融,55555~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