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信(盛玉宝老师撰文,phq代发)

By | 2006 年 05 月 31 日

盛奶奶每年都会给我们这些早已离校的学生们一封公开信,尽管当时与她接触不多,但与母校之间的情谊在这一封看似平淡的信中弥漫得更加温馨。暂时还不知道能不能过去,也许,会有XDJM看到,如果不忙,抽空去吧。

[本篇全文] [回复本文] [本篇作者: phq] [本篇人气: 408]
发信人: phq (猪头倩), 信区: D_EE
标 题: 公开信(盛玉宝老师撰文,phq代发)
发信站: 南京大学小百合站 (Tue May 30 14:32:03 2006)

99电子ee不舍的同学们:

你们好!时间不留情,一下子闪过了三年,已经到了读研同学的毕业时间了。常在想念你们的我今天特别高兴,接到99电子校友会秘书长赵康僆同学的电话,告知我2006年6月10日晚,99电子的同学在南大团聚,我真的喜出望外。邀我参加,并转告所有在外读研和在工作岗位上的所有同学,尽量争取回校团聚!

同学情,师生情,是割舍不断的,伴着我们度过人生,在这信息化的时代更是激励着我们共同进步。学习忙,工作忙,生活的乐趣必须忙中钻空去补充,错过机会难得来。在南大读研的同学数十位,在宁工作的同学数十位,沪宁线上也有数十位,还有天南地北四面八方的同学们,希望你们创造条件争取回来。回来看看南大的变化,听听说说南大的未来,把你们的信息带回来,聚一聚,谈一谈。重新整步我们能团聚到的99电子的队伍,再
次奔向各自的岗位,开创未来!

同学们!回来吧!在校读研的全体同学都在盼、等你们来校!来电给赵康僆同学即可,我的小灵通025-86072***。

在此,顺向异国他乡的同学以及所有不能回来的同学们问好!

想念你们的盛玉宝

2006年5月30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