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 Mail Desktop的几点说明

By | 2006 年 06 月 22 日

Windows Live Mail Desktop(WLMD)是M$ Live战略中比较重磅的产品之一。众所周知,两年前,M$宣布取消免费Hotmail用户OE收发信件的功能。在此之后,尽管各种各样的客户端出现,但总不能很好的解决Hotmail客户端收发信件的问题。所以,WLMD作为M$用以替代OE的下一代邮件客户端产品,还是值得关注的。下面几点说明或许对大家有些帮助:

1. WLMD邀请的通用性
和Live系列的其他Beta邀请类似,WLMD邀请也有一定的通用性。这是就是说,A帐户收到的邀请可以被B帐户使用,但邀请只能被使用一次。因此大家可以在WLMD的官方站点排队等待邀请,并用多个帐号以增加被邀请的几率。测试样品:某@hotmail.com帐户收到的邀请用在另一个@live.com帐户上。

2. WLMD客户端去广告
收到WLMD邀请的用户登陆WLMD客户端(Windows Live™ Mail Desktop Beta Build 8.0.0774 )后会很不舒服的看到右侧硕大的广告,如同Windows Live Mail那般,这很好理解,因为MSN网站75%的流量来源于它的Mail服务。这里要感谢Sam@newSMTH同学提供的WLMD去广告补丁。使用方法:在WLMD不运行的情况下用上述文件覆盖C盘Program下Windows Live Mail Desktop下的同名文件。测试通过

3. 激活OE收发Mail功能
此激活OE功能是建立在该帐户有WLMD权限的基础上的。在收到WLMD,并使用过WLMD登陆过服务器后,你会惊喜的发现,你可以再次使用OE收发你的Mail了。如果你不习惯WLMD,切换回熟悉的OE/Outlook,何乐而不为?同一机器上测试通过,至于该账户是否能在其他机器上OE之有待进一步验证。

暂时想到这么多,其他持续补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