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omr为Blogger免费提供Pro帐户

By | 2006 年 07 月 12 日

Zooomr是新近一家提供类似于Flickr服务的公司,用户可以在Zooomr上传并共享自己的图片。Zooomr的帐户形式比较非传统,你可以选择使用Google或者LiveJournal等的帐户作为入口进行登陆。选用Google帐户的时候,你需要获得一个暂时的密码,然后到你的Gmail中查收信件,从而完成整个登陆过程。如果不太习惯英文登陆,可以在页面的最下面一行选择语言为中文。

Thomas Hawk在Zooomr的官方Blog里宣布这Zooomr最近的一项活动:只要在您的Blog里引用了一张来自Zooomr的图片,您就可以把您的Zooomr帐户升级为付费帐户。付费帐户的优点目前还没有明确的体会到,但每月最大2GB的上传量和无限存储还是很吸引人的(相比于Flickr的20M)。当然,你可以随意引用您的图片。免费升级为付费用户的方法是,在完成站外引用后(将图片的URL复制到你的Blog中,比如Blogger等),将Blog地址复制到http://beta.zooomr.com/proitizer进行验证即可。需要注意的,Blogger的Blogspot似乎效果不太明显,MSNSpace也不太好,而Livejournal和WP引用后验证得则非常的快。

不过刚刚注意到的通知是,Zooomr将在7月13号-14号暂停服务以完成Zooomr2.0系统的升级,期待有更多令人惊喜的功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