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 Lite及Google Apps for Your Domain

By | 2006 年 08 月 28 日

1. Box.net
想在您的Blog共享你的照片,视频,音乐,文档等,却发愁找不到空间存放?让Box Lite来帮你吧。
Box.net作为一个出色的在线存储网站,近日又推出新的服务,Box Lite。该服务可以让你在不注册(注册用户的好处是能够将上传的文件存放到你的帐户里,如果你一定要注册的话,不妨在此注册以帮助我升级为Pro帐户)的前提下共享你的文件,目前最大上传大小为10M,允许图片格式,Mp3格式等多种格式。效果如下:

播放格式:

share your files at box.net

下载格式:

share your files at box.net

注意:目前对中文文件名支持略有瑕疵。

2. Google Apps for Your Domain
Google昨日发布他们的新服务Google Apps for Your Domain
看了一下,基本是对原有Google Hosted的强化,除了整合原有的Gtalk,Calendar,Mail服务,新增加了Page Creator服务。这样用户就可以建立基于Google Page Creator的页面了,例如http://abcd.yourgooglehosteddomain.com/。同时变化的还有原先Google Hosted的邮局地址,变成了 https://mail.google.com/a/yourdomain.com(原有https://mail.google.com/hosted/yourdomain.com依然有效)。

示例请查看:http://test.tnnd.org/

注意:一个域名只能建立一个Google Pag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