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肿了~~~#_#~~~

By | 2006 年 09 月 06 日

几乎和往常一样,12点半左右躺下,然后早晨8点在手机闹铃里迷迷糊糊的醒来,再赖五分钟的床,爬起来洗漱,八点一刻左右推车出去,八点半到实验室,如此等等。

但今天有些异常,只是异常的不是这样刻板的生活秩序,而是我的眼睛。从早上坐到电脑前,就有一种严重缺乏睡眠的感觉;电梯的时候偷偷从镜子里看了看双眼,好肿!按说睡眠时间不算短,睡眠质量还算可以,怎么会变得这么凄惨呢?百思不得其解,于是使劲的滴眼药水,几乎10分钟一次;可惜效果甚微。于是狠狠的发誓:今天一定要回去午休。有了午休的计划后,便在去食堂的时候备齐了三大件:钱包,手机和钥匙。打完饭一思量:不对!我不能吃完饭就回宿舍,还得把手上这装饭的家伙刷刷送回去。

一切如想象的那般,我吃完饭,刷完盆,准备回去睡觉,不想却被对门的老师喊住了。他抱怨说他这几天打联众桥牌老是输,可能是中了木马,对方完全知道他的牌。不就杀个毒嘛,举手之劳啊。于是,先瞻仰了一下他巨巨巨巨巨巨巨巨巨巨巨慢无比的电脑,然后在他电脑里翻出22个流氓软件来。WOW!! 借着几个软件,倒不难搞定,可惜弄完已经一点了,要回去休息,意义已经不大了。然后就特疲惫的在实验室躺下了。“砰”,敲门了,于是去对门告诉他如何MSConfig;“砰砰”,于是发了他一个天网防火墙;“砰砰砰”,他礼貌的帮我把门带上了。

终于可以稍稍安静的躺了,却不由自主记起Dust in the Wind里的那句“I close my eyes, only for a moment, and the moment’s gone”。突然意识到自己眼睛肿胀的根本原因:蚊香熏的!这不得不认真感谢下宿舍另外两种生命力极其旺盛的物种——蚊子和小强。小强这几天损失比较大,因为我们买了些据说比较牛X的小强药;蚊子嘛,一直被我熏着,因为我实在不想挂蚊帐。昨天被蚊香熏到主要是因为关着窗户睡觉了;关窗户主要是因为这几天天气比较凉,小月这家伙宁可裹被单也不拖床被子!在此,严重谴责之!!所以,不得不厚道的庆祝他去USA被Check了 哈哈哈!等Y完全被拒了再请他吃饭好了。

One thought on “眼睛肿了~~~#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