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啊网易

By | 2006 年 12 月 05 日
126 hosted domain126 hosted domain Hosted on Zooomr

一个月前因为好奇在网易那申请了它的免费企业邮局。之所以申请它,一来是因为网易的信箱在国内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平心而论;二来因为万恶的网络政策的限制,经常使用国际网不得不顾虑很多很多,所以一般情况下还是得考虑国内公司。但不知从何时起,国内的网络公司变得让人相当的不放心,从263.net以及China.com那时开始的吧?或许会更早。

当然,就这个事情而言,对我来说并没有太多的影响,只是对他们这种善变的行为以及无法保障的服务感到非常的失望。这种失望并不仅仅是网易,甚至包括一切国内的门户,比如新浪等,当然更别提其他相对较小的公司了。所以,如果万不得已,能选择国外大公司的产品还是选择国外的吧。就免费的企业邮局这块,或许微软的Live Domain以及Google的Google Apps更适合一些,虽然我们无法预期横亘于中西方网络直接的那堵墙合适会改变它的通行法则。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