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2班十周年聚会:D

By | 2006 年 12 月 11 日

总是很懒惰,所以总是把想说的一堆话憋在肚里,直至最后或挤出一两个零星的碎词让人摸不着头脑,或永远的杳无音讯不知所踪。就比如这周六,高一班同学十周年聚会,实是难得。不要奇怪为啥我们要强调的是高一同学而非高中同学:高中虽然仅有三年,我们却幸运的分了三次班,所以,随便说一个高中同学,认识或不认识都是情理之中的—有些人注定是要相遇的,而有些人却是主要要相错的。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这种组织活动,所以其中的值得我总结的地方不少,当然,这些需要总结的地方便是我所对不起大家的地方。
1. 选址问题:这个问题其实一直很犹豫,因为自己只能算对这周边的环境稍微熟悉,要是再超出一点点,我想我是断然玩不来的,这也就导致了最后不少同学经历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才能到达:(

2. 活动安排:下午的活动是K歌,可惜我事先没有调查一下谁是麦霸,否则气氛也就不止于那么的陌生和尴尬了。或许下次打牌会是个不错的选择?赫赫

不过,我所要申辩的是:似乎自从初中以来,我便从不曾热心过集体的组织活动,这大抵是由于小学毕业那年我彻底的接受了我表哥的建议—当学生干部忒没劲。赫赫,其实,我还只是在给自己找一个小台阶:D

好了,“One picture is more than thousands of words” , 还是贴几张熟悉而亲切的面孔吧:)
The Foretime We are Talking

The Way We are Thinking

The Future We are Facing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