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怎么那么冷?

By | 2007 年 03 月 04 日

“去年中秋云遮月 今年元宵雪打灯”

很不幸,这句谚语我竟是到北京才听说;但幸运的是,在北京短短的4年里,我竟然亲眼见它被验证了两次,而今年是第二次。所以,当去年整个冬天仅有一场雪的北京在昨天再次披上久违的小雪时,激动的心情是难以掩饰的。于是,凌晨12点半,乘还没有丝毫睡意,便冲到楼下随便拍了几张雪景。

IMGP0403IMGP0403 Hosted on Zooomr

镜头的UV镜一直都还没有机会配上,因此实在不忍心让镜头落些雪花,这也让我坚定了去五棵松的信心!

还是一切还都算顺利,可惜回来的时候实在受不了寒风,所以看到眼熟的运通106就上去了。不想106到中关村的路程竟是那样的迂回曲折,原本仅要半个小时的车程,花了一个多小时才到(丝毫没有被堵),最后还是在中海那下的车,于是又不得不在风中回行。

冷:(,所以愿大家都能弄到些元宵稍微暖心暖胃暖肚肠,过个温暖的元宵节!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