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我们的爱心签名,撑起王越希望的天空

By | 2007 年 04 月 02 日

& 本文为Feedsky公益广告

王越 今年7岁,是1999年出生的“兔”宝宝,父亲王喜海是黑龙江人,母亲张俊霞是安徽人,父母家境都不是很好,俩人在北京打工认识、结婚,新房也是租来的一间十平米的小屋子。尽管生活拮据,但王越的降生,还是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无尽的欢乐。然而上苍的不公却让这个天使般的孩子蒙受了最残酷的生死考验—— 2004年的一天王越在北京某医院就诊时,被查出患有白血病,在这个平凡温馨的家庭、在这个漂亮可爱的小女孩身上,一场悲剧正慢慢上演……

一年多以来,我们付出了很多努力去救助小王越,但我们的力量太有限了,所以我们发起了爱心签名行动。希望能够借助你的MSN签名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件事儿,大家一起来帮助这个可怜的孩子。
非常感谢MsnNext互助团体捐赠了目前急需的15000元现金, 同时,他们将继续筹集款项支持这次行动,爱心签名平台每记录一次你的爱心签名,MsnNext互助团体就将为小王越多筹集5分钱。
感谢我赛网为爱心签名行动提供了技术支持平台。
我们想以此为契机,尝试借助民间力量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王越救助小组

首先要说的是:国内的付费Blog模式终于开始出现了,且不说类似模式的前景如何,但Blog作为新媒体力量的壮大却是不争的事实。其次,本文属于公益广告。相比大部分人都在MSN的昵称前添加过微软公益活动的“I’m”标志,不过国内用户并不能为相应慈善组织带去收益;而且相比大部分人也只是为了好玩。但,现在,只要你在MSN签名中插入“(L)救助小王越–www.helpwy.com”,就实现了爱心签名。 如果你添加“爱心签名助手”到你的MSN好友列表,当你的爱心签名在线时,她每天就会记录一次。

访问:http://helpwy.com/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