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渊潭

By | 2007 年 04 月 16 日

第二次去玉渊潭,但可惜似乎有些错过了花期,因为预想中花瓣飘落的景象完全没有出现,相反倒是游人胜于花簇。从公寓出发得不算早,下午2点多的光景,所以到达玉渊潭的时候,光线正是合适。于是拖出机器,搭上50-200,开始“扫园”。

郁金香
04

蝴蝶^ ^
07

这花叫啥来着? – –
10

樱花和蜜蜂
22

小紫花 :D
19

学拍照的小朋友
11

摆好Pose前的小朋友
17

偷闲出来游玩的女兵:),可惜不敢太明目张胆的对这她们
24

吹泡泡的小女孩
59

歇息的情侣
45

吹泡泡的情侣
06

樱花前的情侣
47

放飞
55

风筝
51

模特1
31

模特2
69

夕阳下游戏的孩童
60

踩着夕阳归去
65

其实对我来说,最好的采风时间是晚间的4,5点钟,无论是光线还是游人都会处在一种令我欣喜的静谧之中:D。但因为之前一直没有拍过夕阳,所以我就一直静静等着,直到太阳慢慢落山,才算了一小件心事。就在收拾相机准备回去的时候(约七点半吧),旁边一对长者正好路过,也停顿在同一张凳子上收拾行囊。瞥之,Pentax!搭讪,K100D!再细聊,竟然是研究生院退休的老师。玉渊潭之行的意外收获阿。

相比于前次,总体感觉这次成片质量不高,严厉一点讲,水平有待提高;宽容一点讲,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唉,继续努力。

One thought on “玉渊潭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