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long, Chuck!

By | 2007 年 05 月 27 日

终于在回北京的第一时间内完成了手头所有的14*700M的Snoopy影像数据的检查工作。

再见,Charlie Brown。Charlie Brown只踢中一次Lucy手中的足球——被Snoopy用魔术变成隐形后;Charlie Brown带领他的球队只胜过一场棒球比赛——Lucy的弟弟Rerun做棒球手,成功的操盘了一场大赌局;Charlie Brown还胜过一场摩托车比赛——比赛的奖牌是免费的理发卡,真可怜了头上很少毛发的理发室的儿子;Charlie Brown喜欢一位红发的女孩,可被他在新年夜阅读《战争与和平》错过了;Charlie Brown,The Charlie Brownest one in the world.

再见,Snoopy。这位王牌飞行员,这位蒙面怪杰,这位天才的厨师,魔术师,杂耍师……

再见,Linus、Lucy、Rerun、Peppermint Patty、Marcie、Sally、Pigpen、Schroeder、Franklin,还有Woodstock……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