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Bill Gates was young

By | 2007 年 06 月 12 日

Time公布出8张Bill Gates同学年轻时候的照片,其中除了那张1977年Bill因超速而被新墨西哥警察局拘留的照片外,其他都是互联网相对少见的照片。比如这张Bill 1973年于Lakeside School毕业典礼上的照片,不得不感慨他曾多么的年轻。

再看这张1978年时的微软团队合影(Bill躲在左下角),是不是觉得他们的发型都很怪啊?赫赫。

其实我们只要对照一下当时特著名特著名的那支乐队就知道了——The Beatles!且不去深究是The Beatles的流行与这种发型流行之间的因果或先后关系,但是,至少可以看出美国上个世纪70年代时整个年轻群体的风貌,而且不得不说,真的太雷同了,像现在韩国满大街的锅盖头一样……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