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电话回家呢?

By | 2007 年 07 月 06 日

已经整整三个星期没有电话回家了,尽管上个周末清清楚楚的记着这件事,可是,最近却一直被伤病困扰:先是小感冒,再是被撞,好得差不多的时候却又不小心喉咙痛……说起喉咙痛,确实愈发的郁闷起来:以前小感冒之类的从不去医院,因为过不了几天自然就恢复了,可这次从喉咙稍微有点痒开始就觉得应该善待自己,于是干咳了几下就跑去中关村医院了。这次挂的是耳鼻喉科,因为上次体检说有轻度咽炎。拿了点药吃后却愈发严重了。于是又回医院看内科,再开了些药,吃了,当天又严重了-。-到了周末,也就是上面提及的那个想起打电话回家的那个周末,犹豫了许久,还是决定不打,因为咳嗽,家里人一听就听出来了。过了周末,好转没一两天,却又急转直下,使劲的咳,比如昨晚,躺在床上咳了2个多小时才睡着……

真个一波三折,而且这次真有排毒过量的意思,唉。算了,自己在这边随便唧唧歪歪一通好了,还是不忍心打电话回去,而行千里母担忧啊。

Hold your breath, Pal!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