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

By | 2007 年 09 月 21 日

回望一下对武汉最深的印象竟然只有司机:
第一天开会,学校安排了三辆军车拉我们去礼堂。途中一辆小松花江试图超车,与前面一辆军车发生了争执,于是司机跳下来和另一名军车司机一起扑上小车,一顿海扁……

最后一天自由活动,从汉口坐715去武大,司机那个猛阿,左冲右突。临下站的时候,车在近路中的时候停了,车门开了一个小口,约2秒后车门紧闭,公车发动,于是我们莫名其妙多乘了一站……

从精武街买回特产打车回宾馆,因为比较近,所以很快就到了。眼瞅着计价牌从6跳到7,然后车停了,心里还一阵暗不爽。按价付费,给了司机7块,结果司机死活不干,说我们必须再给5毛。打了好几天的车,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形阿。理论了一下,司机就急了,开始吼……不得已,给呗,只是脾气至于这么爆么?

其他,还是贴图吧:)

东湖
Boats

湖边的老者
Old Boatman

楚天台内的编钟表演
Dancer

黄鹤楼
Huanghe Lou

归元寺内的观音像
Kwan-yin statu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