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今晚睡个好觉

By | 2007 年 10 月 26 日

前天的前天,发现自己所要写的PPT格式与自己预想的完全不一样,于是一下慌了,因为老板后天就要文档。接着到了十二点半,点起台灯在床上敲。才敲了十来个字,别人的破本就死机了,加之舍友在不停的清喉咙,于是不得不放弃。

大前天,停停走走,走走停停,总算离目标越来越近了一点点,至少可以明确的安慰自己,第二天白天再扫一下尾就可以交差了。就这样,原先计划的通宵就取消了。但是,不知为何,怎么都睡不去。于是,拧开灯,静静的看《遥远的乡愁》。看完一章,睡意依然无存,那时已是寅时;

前天,通过老板的检查,可是到了床上还是睡不去。只好又捧起书往后看。看完整本书还是不困。但还是强迫自己睡下去了;

昨天,12点多就入睡了,可是到了早上8,9点,还是困得狠。Sigh

今天,12点入睡,争取明天10点钟之后再爬起来。上班的时候起不来,休息日的时候睡不死,唉。

One thought on “期待今晚睡个好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