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mare

By | 2007 年 12 月 26 日

1. 去招行办一卡通,结果把钥匙弄丢了。这距离上次丢钥匙正好352天。不过,这次没有备用的自行车钥匙了,于是拎着车去修车的地儿把锁烧掉了,然后买了把新锁。庆幸的是,修车的地儿不远,一会就到了。可恨钥匙在招行内丢的,找半天却都找不见。年初配的钥匙到今天还没报销呢,现在又攒了一张。该死的手套。

2. 实验室有台机器一直有Autorun病毒,于是闲来无事,拷了个软件去,不想重起就蓝屏,却能进安全模式。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是加载何服务时出错,于是不得不置之不理。

3. 去食堂,叫了份砂锅鱼头,却等了15mins+。别人早打完饭吃完了。难吃。

4. 台灯的灯泡又爆了,还好上次有意识的多买了一个。

5. 今天还没有结束,得警醒一些。

UPDATE:
第二天早上,因为嫌实验室电源噪声大,拆了宿舍的一个安静电源来,结果电源怎么都点不亮;换回原来的,机器也点不亮了。一狠心,买了一个新的电源,航嘉BS3200,送过来后却发现电源插口与主板不兼容;BBS上一问,原来只要把多出的那4个脚推下来就可以用了;刚再次关机准备改造,却发现4Pin的IDE电源线只有3个,而我的机器需要4个。算了,等明天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