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nonono……

By | 2008 年 01 月 07 日

有一个人比Nono还要nono,他就是,Shia LaBeouf,汽车人电影中的“少奶杀手”。那天在煎蛋看到这个视频都快崩溃了。
先看看他的绝活吧。

快崩溃了没有?变形金刚中他这句台词估计是最最最好练的。也不知道Micheal Bay在拍摄的时候是故意安排他nononono呢,还是这位仁兄临场发挥深得贝氏欢心,反正单是变形金刚就有这么多了。碰巧这位仁兄的的声音比较奇特,属于那种尾音有些重的,因此看冲浪企鹅的时候一下就听出来了,不就是那小子么?果然。从IMDB上的信息看,汽车人是在企鹅之后出来的,看来他是把这一优点发扬光大了,当然也不排除他在汽车人片场的习惯保留到兼职的企鹅那里。上面片断中的第三部片据说是《印第安纳琼斯》,但对那一片断丝毫没有印象,所以无法评价。倒是印象中他在《后窗惊魂》中也有此长串的Nononono……但不确信。

这位仁兄还有一个口头禅是,OKay? OKay! 这在汽车人,企鹅以及后窗中都有,大家不妨去查证一下。

所以,觉得他的绰号叫Nokay?Nokay!比较妥当。 :D

One thought on “nonononono……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