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New Hope

By | 2008 年 02 月 27 日

1977年,乔治卢卡斯用《A New Hope》来命名他的星际梦想——星球大战,从而开启了电影史上的一个传奇。

今天,给吊兰浇水,发现它那些本应葱绿的枝叶却透够了病黄,寻叶而下,主干竟已枯黑。不知何时,故人已逝。轻轻拨开黄叶,沉痛的,竟意外的发现了主干侧端挤出一簇新叶。

前几天,看到MSN好友的签名:“Hope is a good thing”,我却告诉她:“希望算个P”。这句话也不能算我说的,因为我是引自尹吾的;但也不能算尹吾说的,因为歌中这句话是他朋友说的,尹吾是一位安慰者。我这几天一直在哼着:“走他妈再长的路,还不是通向坟墓”(请参考尹吾的《你笑着流出了泪》),但这更多的是一种情绪的宣泄,谁都知道,阳光依然会明媚。

生活的美好不在于平庸,而在于波澜壮阔的绚丽,还有峰回路转,柳暗花明。A New Hope of Our Lif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