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的京东

By | 2008 年 11 月 26 日

是的,想必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京东了,可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知道京东的倒退。

昨天晚上,“顺道”去京东自提(咳咳,省了5元快递费),再”顺道“去看看JD的前台们。因为是第二次去,所以光找正门就找了半天,还好,没有迷路。且不说其他,单说前台,Grrr,江河日下啊。前台看起来个个都很忙,所以我还是稍微等了会才拿到单子,交钱,然后取货。这些基本略过不表,单说取货这项。在JD的前台,可以在多个明显的地方看到关于国家规定塑料袋收费的通知,似乎无可厚非,公寓的食堂还在第一时间响应,把他们的袋子买到了5毛钱一个,不过不知道他们现在扭亏为盈了没有,反正我是很久没去了。当我拿着交完钱的单子想去换我那严严实实的包裹时,前台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只见三下五除二,她把包装好的袋子拆散,然后把里头的每一件货品一五一十的摆在我面前,然后把剩余的袋子扔进了垃圾堆……不是限塑的目的是为了环保么?可是这样做的意义是什么呢?既不环保又不便民,这么喜欢脱裤子?

至于其他方面,尤其是假货,串货,缺货,返货以及返修,物流等问题,这里就不说了,有兴趣去Google吧。当然,这些问题不是JD独有的问题,每个网店都可能出现这样的问题,但出现问题后各家有和反应则各有千秋了。

慎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