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DreamSpark 激活Windows Server 2008

By | 2008 年 12 月 16 日

想想 还是来个完备版的吧 呵呵

1. 注册并激活DreamSpark
登陆微软学生中心网站,找到右侧的注册MSU-Live用户(当然你以前注册过,则应选择相应的登陆方式),点击后按照提示要求注册即可:

下一步后会提示“注册成功”,这时你获得了一个MSU-Live账户(它也是Windows Live ID,这里我们称之为账户A)。有了这个账户,你就可以直接访问学生中心的学习资源了,但要享受DreamSpark的资源,你还需要进行学生验证。

选择“进行学生验证”,就到了需要.edu.cn邮箱(这里将这个邮箱称为账户B)验证的提示页面。如果你拥有标准且有效的.edu.cn邮箱,直接去注册即可。如果没有,可在之前我简介的帖子里留言,我将在这种方法失效之前尽可能提供。之前网上流传的几个可以注册的免费的.edu.cn桂林医学院黄石理工)都已经被微软禁止了。

下一步,出现服务条款,当然,你必须接受。

然后会出现邮件发生成功的信息

去你提供用于激活的学校信箱中查收信件,一般很快就可以收到一封来自[email protected]的信,其中包含了你注册的MSU-Live账户,用于验证的邮箱,以及相应的验证码。强烈建议你将这些信息都保存起来。

直接点击邮件中提供的连接激活学生权限或直接访问激活连接
www.msuniversity.edu.cn/m_DirectDownload/AuthorityActivation.aspx
然后输入信件中提供的验证码:

成功:

至此,我们已经完成了对MSU中学生身份的验证。现在你可以直接从MSUDS下载相应的资源。比如Windows Server 2008 Standard Edition

这里以Windows Server 2008 Standard Edition为例,说说如何获得Windows2008的Key。

首先访问DreamSpark,从左上角的“Sign In”登入你的Windows Live ID(既可是你刚刚注册的账户A,也可以是你其他使用的Windows Live ID账户C),并找到Windows Server 2008 Standard Edition的链接:

相应的页面下方会出现一个“Verify”的按钮

对,我们需要验证一下。在接下来的页面中选择“China”——“China-CERNET”

继续后可能会出现一个“安全警报”的对话框,当然,我们选择“是”

在接下来弹出的网页对话框中分别输入:
你填写的用于验证的学校信箱(账户B
EMAIL中所提供的验证码

出现一个验证进行中的页面

一般而言,稍等片刻就可以发现验证成功了

重回Windows Server 2008 Standard Edition的页面,我们可以在最下方找到“Get Key”和“Download”了,当然,我们要获取Key先。

选择“Get Key”按钮,大功告成。

注:1. 按需索取,杜绝滥用,禁止商业用途和其他以盈利为目的的行为
2. 上述测试在验证学生身份以及Windows Server 2008的过程中均为北京网通线路,并未严格要求未教育网线路,但不包装其他线路或其他产品也是上述情形
3. 在DreamSpark中登入不同的Windows Live ID(验证的时候仍为账户B+验证码),可以获得同一产品的不同Key。
4. Windows Live Wave 3中午系列真烂,白在WLWriter上写半天了。

有问题欢迎留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