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分

By | 2009 年 03 月 20 日

今天去买了一辆自行车,公路赛的那种,虽然个头和我不太匹配,我还是喜欢得不得了。于是骑着它在学校附近好好兜了几圈。唯一的收获就是,真的有些缺乏锻炼了,骑自行车都感到吃力了,不过是在上坡的时候。

要说今天,倒也比较喜剧。心想,这个小屋还不错,门只要带上就锁好了,不必担心走的时候忘记锁门(以前在宿舍和实验室,干过不下十次这样的事情,⊙﹏⊙b汗)。于是拎上水壶,带上门,pia~。突然,就在这个时候,我想起来一件重要的事情——我的钥匙!摸摸口袋,所以的口袋,只有手机。不幸中的万幸,找老牛拿备用钥匙,万事OK。

再后来,转了一大圈回来,发现已经没有热水可打了。

回来后,又自己欣赏了一下车子,挺不错的。以后可以背着相机,骑着车子去香山了。要知道,我的相机和我一样,冬眠了整个冬季和大半个秋。

今天恰是春分,我倒也似刚睡醒的冬眠虫,可以伸个懒腰动动啦~~

想起筠子,和她的《春分》,竟然不那么惆怅。或许是因为春天真的来了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