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 Hotmail的容量是500GB!

By | 2009 年 07 月 17 日

很久没关注过MS/Windows Live等方面的内容了,所以上次MS宣布Hotmail升级的消息也没在意。今天登陆Hotmail,再次注意到它界面上的Capacity Meter又给撤了(Windows Live Hotmail才推出时,也是没有这个容量标尺的,当然那时候它叫“Windows Live Mail”),于是就想一探究竟。
结果表明:Windows Live Hotmail的容量竟是500GB!

这比Gmail的7.3GB,比国内QQMail,网易邮局等等之流要直接多。当然还有个狠角色没提,那就是Yahoo,因为Yahoo官方直接宣布是Unlimited的。国内也有类似宣称的网易之流,登记手机号,无限容量,实际上呢,等你收到万量级的EMail时,你会发现它的鬼把戏很多。类似的QQMail也有这种行为。这里本意不是比较各Mail SP的优劣,只是阐述一下。下面是细节。

工具: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Connector 12.1MSN Explorer 9.6 9.60.0053.2200

对象:

MSN Premium主账号及子账户
普通Hotmail的新老账户(确认是否容量逐月增长)
Windows Live Domain账户
Office Live账户

结果:

分析:
总体而言,从M$给出的数据中得到了这一结论,但未能在官方说明中找到,也未能用实际数据证明,即往M$服务器上扔500GB的垃圾数据,所以算是部分的得出了这一结论,但未直接证明。

结论:
M$真的很闷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