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

By | 2015 年 01 月 18 日

给自己定了一些目标,希望至少能坚持下一年来:
1. 每月用光一支水笔。上次在JD买了一盒水笔,手感很好,不过暂时我还不能用它们,因为我还有其他一些笔。为了尽快用上好的笔,我决定每个月用光一支笔,这样我就可以在一年后用上那些超级流畅的笔了!
2. 每周至少跑步两次。一直以来都比较抗拒跑步,现在看来必须要锻炼起来了,毕竟没有身体什么都是白搭。
3. 每周至少看一本书。从目前来看虽然有难度,但如果坚持下来,应该是很好的习惯。BTW:Kindle真的是好东西,无时无处不阅读:D
4. 每两个月翻译一本书。这是逼自己阅读和学习的方法,当然,如果我不在电脑上而在纸张上翻译的话,目标1就可以缩减到每周了,口黑口黑。
5. 每周至少开一次Pentax。那个曾经差点爱上摄影的小伙子已经老了,于是他告诉自己,我拿不动单反了。现在,我觉得,其实在目标2的支撑下,这个目标应该很好实现,不是吗?
6. 每周至少更新一次Blog。咳咳咳,其实这个问题的起源与目标5相似,因此当目标5重新提起时,这个目标就不可避免地重新浮上水面了。
7. 保密。

记下了,虽然不知道谁还会路过这里,至少我还记得这篇后花园,有我的青春,埋葬得很深。

beer_and_cig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