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By | 2005 年 11 月 11 日

11.11,壮观的1,排成1排,煞是壮观,丝毫没有孤独的感觉,当然看的人先入为主了,触景生情,便难免感伤了。孤孑如我者,早上扎实验室,晚上窝宿舍,夜里躲被窝,似乎也触不着什么景,更生不了情了。

当然,也是有回头看的机会的。比如,去年(或前年?)的11.11,看来猛小蛇先生称呼“单身男同胞为‘光棍’,单身女同胞则为‘空洞’”,不禁哈哈大笑,甚至饶有兴趣的四处散播,乐此不疲;而且,却连停顿下来发掘写相关的好玩的兴趣都没有了。难道是刻意回避,或是这样的苍老而去?

晚上的时候,一位以前在小百合认识的朋友意外的发来一条消息,在这,嗯,特殊的日子,着实是些意外的感动。她是本科一个哥们的高中朋友,后来因为他去了百合,后来等待,后来伤心的离去,带着无尽的惆怅,带走无数的欢声笑语,带走百合最后仅存的一丝丝温馨,文字与ID空去无痕。而今再想,甚至连ID都回想不起来了。遗忘。她的字很美,如她的笑容,更如她曾乞求的爱情,可她不得不黯然的离去。爱情没有失败者。

短信里,她很开心,告诉我她有了个温暖的家,温柔的走进了爱情的坟墓。这喜糖我想我是错过了。暑假的时候曾在探访高中好朋友的时候给她发了个消息说:“我给你介绍个BF吧,结束了你的一百零一次相亲”。却因为行程太紧,终究不曾成行。但是,倘下次还有机会,那喜糖必是不能少的咯?:P 想到这个,应该为讹来意外的一顿咧开嘴吧。

再仔细看,4个1,怎么也不该孤单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