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作精神,好好看书

By | 2006 年 01 月 10 日

星期六(天?)的时候把宿舍的电脑彻底格式化,重新安装了WinXp的英文版和Fedora Core 4。虽然这个计划从电脑进驻宿舍那一刻起便存在了,然而等真正实施却是N个星期后的(大?)前天。毋庸置疑,懒惰惹的祸。自从二手电脑淘到手,便把其中的硬盘换到实验室,重新分区使得系统运行得更顺畅一些;同时把旧硬盘上的有效数据倒腾到新系统中,庆幸的是那两块160G的硬盘的数据可以原封不动的保留,这不得不归功于自己的高瞻远瞩啊,哈哈哈。只是,郁闷的是,自己竟一点都不会用Linux,学无止境啊!唉,真丢脸。本以为晚上10点以后用Linux抢IP会更便捷一些的呢,不想,自己抢到了IP却无法上网,难道这是和RP成指数关系的?

而在假前两个星期,想必大多数的兄弟姐妹们都早已归心似箭了;但,尽管归心似箭,到时候有没有弓还是个大问题。庆幸的是,这次大家一起订的T65竟然都订上了,不过竹子这个破人居然被调剂到1425,不得不怀疑他的RP啊,哈哈。总而言之,应该开心,至少可以回去了,不管到时候那么多人挤在一起是否会成一锅人肉饺子。

看同学们找工作都那么辛苦,唉,有压力了;所以,看书……

书山有路勤为径
学海无涯苦作舟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