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nk,Junk,Drunk & Lunk

By | 2006 年 01 月 21 日

Punk:
这次在推荐的歌曲中赤裸裸的只添加了歌词,至于Blink 182,至于《Seasons in the sun》却是一点都没有介绍。于是,都到此文里来说吧。Seasons in the sun这首歌起初来自于Terry Jack,流行于上个世纪6,70年代,并一直流传至今,此间很多很多的歌手演绎过这首歌,比如West Life,Black Box Recorder,Nirvana,Mamas & Papas等等(搜集过很多版本,可暂时都找不着了),当然还有我这里提到的Blink 182。Blink 182于1993年成立于加利福利亚,主唱为Tom Delonge。前几天看过一张《Not Guilty》的录像,无非是说Tom年轻的时候便卓越不群,如此等等,所以在没有耐性的前提下,用Shift+Del直接终结了这次裸看。至此,把Blink 182与《Seasons in the sun》便是这首你所听到的洋溢着Punk风格的口水歌了。口水歌与Punk的结合无疑很适合自己现在的心境,或者,应该是我努力去追求的。听着,你无须去思考任何事情,你要的只是,让阵阵的鼓点,吉他充斥着你扩张的耳膜神经系统,然后闭上眼睛。这就是生活。

Junk:
提起Junk,却不得不先引用一下张楚的那句“我们生活的地方就像一个垃圾场,人们吃的是良心,拉的全是思想”。庆幸的是,我还只是习惯性的一日三餐,且不常拉稀,所以光辉的思想倒不会弥漫着整个垃圾场。扯得远了点。在寻找《Seasons in the sun》的时候,只能依稀记起自己或1年前,或2年前,似乎曾在类似的时候推荐过同一首歌曲。所以回到野百合试图寻找一丝线索,不料扫兴而归。但扫兴的只是这么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而开心的却是发现那些曾经的过往,虽琐碎,却是别有的温馨。想“撷”其中的那么些段一次放到这里来,一来算是保存资料,二来算是温习过去。在义不容辞的剔除了其中大部分的NonSense后,发现剩下的那么为数不多的几个竟也毋庸置疑的成为NonSense了。于是作罢。只是,从数量上看,我不得不承认自己确实是个垃圾制造场:追溯到最早的Hazx.net再到Xici.Net,LilyBBS.net以及Blogone.net,只至如今的Xouth.com各种算是Post的文档恐怕是超过1000个了。若是论及在KYXK.net的无数水贴,除了“无数”这个词外,我想不出其他的来了。

Drunk:
我不否认某些时候会对这些自己所有意无意所产生的Junk而沾沾自喜,甚至陶醉,比如自以为是的对着一两片飞落的雪花发花痴,比如为灌水是一个BT而韵味十足的Re贴得意洋洋,甚至X所不能X。如此等等,算什么呢?却是,却是沿着地铁候车线走了三个来回后,做了一件到现在都后悔的事情。依着地铁,闭着眼,才发现眼皮是那么的沉。我可以想象当时自己脸蛋的颜色,红透了,似烫熟的猪皮。如果我有机器猫,我愿意把时钟拨回去,或就让时间那样的静止。一车厢的人都定在那里,火车在呼啸,却纹丝不动;满车的人满脸的尴尬,说不出话,也动弹不得,只能偷偷的眨眨眼皮,可我的眼皮那么的沉。我差点晕沉沉的入睡。前天和Nel他们去“回到丽江”吃饭,喝了半杯醪糟米酒后,我说:完了,醉了。他们有些信以为真,其实,不少时候都是“酒不醉人人自醉”,即如是,我倒是不会那么轻易在和一群老朋友面前因半杯米酒醉了。毕竟,我那么清醒的去买了单。仅此而已。

Lunk:
That’s Me!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