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Jeky和Rainingboo新婚快乐,永结同心,白头偕老

By | 2006 年 06 月 24 日

Jeky,Rainingboo,

首先,得非常真诚的说声“对不起”,这段时间真的忙得有些错乱,尽管南京和北京的距离也只有短短的1000多公里,尽管非常渴望去南京参加你们的婚礼,看太多太多熟悉的面孔喜庆的欢乐,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属于你们的日子。

和Jeky的认识也仅限于大学:在隔壁的隔壁的隔壁,有这么一个口音相近的半个老乡(家乡是邻居),就这样认识了。Jeky喜欢音乐,喜欢吉他,喜欢摇滚,喜欢歌唱;喜欢文学,喜欢读书,喜欢写诗;喜欢运动,喜欢篮球,喜欢羽毛球;喜欢,Rainingboo。

和Rainingboo的认识则仅限于小百合:在隔壁的隔壁,有这么一个可爱善良的小女生,总在Blog里异常的热闹,就这样认识了。Rainingboo喜欢旅游,喜欢山水,喜欢植物;喜欢文学,喜欢写字;喜欢运动,喜欢羽毛球;喜欢,Jeky。

曾经,Jeky和Rainingboo走进彼此的生活,甜蜜的。
现在,Jeky和Rainingboo走进婚姻的殿堂,幸福的。
将来,Jeky和Rainingboo共赴彼岸美利坚,光明的。

尽管,很遗憾,自己没能去参加你们的婚宴,但,希望自己的这点点微不足道的祝福,能在包围你们周身无限的幸福一点闪亮。

祝Jeky和Rainingboo新婚快乐,永结同心,白头偕老

One thought on “祝Jeky和Rainingboo新婚快乐,永结同心,白头偕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