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礼物!

By | 2007 年 01 月 10 日

终于,在这个新年收到礼物了!板蓝根!!不过这份礼物不是别人给的,却是所里。

New year's gift! WOWNew year’s gift! WOW Hosted on Zooomr

1月3号的晚上,fb完蟹老宋,回到宿舍,整个就人垮了。偏偏白天喝了不少咖啡,于是到了夜里1点多躺上床后,残留的咖啡聒噪着为数不多的感冒因子不断的搅我清梦,然后开了电视看了三集《亮剑》,听了一小会会超女,忍无可忍,又爬起来开了电脑打麻将,熬到六点多,灌了会水,洗洗刷刷去了实验室。

到实验室一看,大部分人都带着鼻音,碰巧老板也感冒了,于是下午就顺水推舟的回来睡觉,从中午12点睡到晚上6.30,玩了会,接着从夜里1点睡到早上7.30 …….

捱到今天,感冒总算离我有点距离了 🙂

据说北京的感冒就诊率已经达到了8%,所以,再次祝愿所有饱受感冒煎熬的xdjm们早点好起来,而暂时一切无恙的朋友们,尤其是在北京的朋友们,嗯,稍微喝点药提防提防。 🙂

2 thoughts on “新年礼物!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