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口拔牙

By | 2007 年 08 月 28 日

C盘以前划分系统的时候留了15G,本以为足够随便折腾的,不想系统用了近1年,C盘的空间竟然只有5,600M了,严重的时候连200M都不到。于是决定好好的整理一下。

其实在整理之前,基本就预见到是MSN Explorer的问题,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它竟然会如此过分到占用了我5G+的空间!MSN Explorer的优点是漂亮与方便,但是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耗资源,一直与Messenger冲突,以及这里提及的贼耗空间。

MSNExplorer

估计它会每天甚至更频繁的备份整个帐户下所有的Email内容,比如现在,我的MSN Explorer中就添加了4,5个Email,有些Email使用率在5,60M的样子,因此,这样日复一日的重复拷贝确实比较令人头痛。所以决定删除之!这整个删除过程竟然持续了5mins+ !!!!

MSNExplorer-deleting

呼呼,看到C盘宽敞了那么多,真的是太开心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