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king CyberLife

By | 2007 年 12 月 04 日

Grrr,这篇是写给宅民们的,请大家酌情参考。

昨儿去家乐福,可能因为周一的缘故,店内正在整理,比较零散,所以我找了老半天的Maxwell都没有找到,不得已只好改喝酸酸的鸟巢了。但,还是有收获的,比如,在大堂内看到家乐福在线购物网站开通的消息。目前北京地区只接受500以上订单的定购,五环内免运费,接受现金支付和上门刷卡服务,具体可参考家乐福网站。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如果你一次买不足500,可以找其他人凑够500,还是很容易的。

当然其他还有很多在线商场,基本可以满足日常消费需求的,比如:当当卓越京东淘宝请酌情考虑。网上购物的时候强烈建议您使用支付宝,另外配备一、两片信用卡也很有必要。

现在不少信用卡也可以在线还款了!访问这里查看更多介绍。

现支持转入信用卡

招商银行、中信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兴业银行、农业银行、光大银行、深圳平安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民生银行,宁波银行(测试中)。

现支持转出借记卡

招商银行、深圳发展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深圳平安银行(深圳市商业银行)、深圳市农村商业银行、交通银行(深圳)。

到账时间温馨提示

信用卡入账时间为成功还款操作后的次日24点以前,遇双休、法定节假日顺延。如果没有按时到帐,请拨打银联客服中心电话95516咨询。

其他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呢?对了,可以在北京移动网站自助查询当月详单,更改套餐服务等;可以在淘宝在线冲值话费。

先暂时记这么多吧,以后再补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