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拖延症,从现在开始

By | 2013 年 03 月 07 日

大约在一周前,又有了写Blog的冲动。确实,信息快餐化的年代,越来越少的人认真去记录自己的感想感悟了。当然,从另一个方面来看,堆砌了太多的文字而没有实质性的内容,对读者而言,又何尝不是一种亵渎?所以这次,我就简单记录一下这次拖延症的前前后后,希望可以成为以后提高执行力的一种鞭策吧。

无庸置疑,写Blog还是相对耗时间的。读书的时候也曾维护过一个个人兴趣为主导的科技Blog,atlive.org,当然后来它不了了之,和我生活中的其他一些琐事一样,淹没在岁月里无影无踪。

在这一周前的一堆时间里,无数次的想写Blog,比如自己专业方面的,比如给宝宝的,再比如科技相关的,可是通常它们也都被各种因素中断了,究其根本,还是我。

再回到这次Blog,起先打算另起炉灶,于是看着自己手上的一堆域名,我该选哪一个呢?手上的一堆空间/VPS,我拿哪个来做站呢,哪个稳定呢,哪个不会跑路呢?就这样一而再,再而三地,一个星期没了。

于是我看到了netbig.org, 又看中了littleblog.org, 又打算用phral.com, 最后我还是决定回到这里xouth.com。

是的,它还在这里,我还在这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