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星手机小辣椒M1第一手测评

By | 2013 年 03 月 08 日

从预约(13年2月22日)到抢购(13年2月28日上午11点),再到他们发货(13年3月6日),然后直至今天一大早收到顺丰(13年3月8日),总共历经了两周的时间。其间的心理变化可谓波澜壮阔:
预约——心动:看看配置,再看看价钱,怎么可能不心动?

4.5寸IPS屏,高通MSM8225Q四核处理器,1G RAM+4G ROM,800万后置加200万前置摄像头,双卡双待

等待——无感:只觉得有件事,偶尔要去关注一下

抢货——激动:当时除了预约M1,还预约了Q1,但相比之下还是只买了M1(实际上也因为只抢到了Q1),于是在服务器无数次慌乱后付了款。

等待——懊恼:懊恼的一个原因是北斗星的蔡总太脑残了。老总尚如此,产品呢?很快看看国内手机市场的先行者,比如魅族、粗粮(华为、中兴、联想等姑且不谈),这么多年下来也就那么屈指可数的几款产品,可是看看北斗星呢?短短的时间内有将近十款手机产品。好吧,我也确实不懂你们的运作模式。

收货——无感:对顺丰没啥意见,只是这货是走陆运的,比我想象的时间多了一天

使用——意外:意外是建立在价钱以及先前完全没有啥期望值的基础上的。

说说短短一天自己使用下来的结果吧,有这么几点不太令人满意:
1、频繁死机。这主要出现在休眠后唤醒时,今天出现了5,6次,还好手机启动快,运行流场
2、数据线接口太送。只有手机自动的数据线可以插上去,其他的都不可以!太松了!
3、耳机接口太深。如同网上对Q1耳机插口的评价一下,M1的耳机插口,普通耳机也是不能用的,估计还是得买他家专用的
4、充电慢,耗电快。得考虑配个移动电源了。
5、拍照效果很一般。

暂时这样吧,以后再补充,如果有人关注的话。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