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台风今日将登陆浙闽 本站届时可能无法访问

By | 2006 年 08 月 10 日

今年第8号台风桑美加强为超强台风,将在今天下午至上半夜在福建福鼎到浙江温州一带登陆中心最大风力将达17级。届时,恶劣天气可能导致机房停电,网站无法访问。

温州网10日下午3:00报道:据市温州气象台消息,“桑美”今天14时其中心位置在温州东南偏南方向大约120公里附近的洋面上,也就是在北纬27.0度,东经121.2度,中心气压920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17级(60米/秒)。

  目前超强台风中心正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朝西北偏西方向移动,预计超强台风“桑美”将于今天下午到上半夜在福鼎到温州一带沿海登陆,正面袭击我市,受其影响,今天我市沿海海面风力将有12级以上,超强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地区将有14-16级大风,今天我市内陆地区也将有10-12级大风;今天到明天上午我市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目前正逢天文大潮期间,希各有关方面立即做好防台抗台工作。(应忠彭)

在此,特向可乐兄表示最诚挚的慰问和感激,希望台风不会给你和你的朋友们带来不良影响:)

Pal
06.08.10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