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爆发阿~

By | 2007 年 07 月 15 日

BBS上闲逛,忽然发现有人在二手版送东西,其中竟然有一个闪光灯和几片增倍镜,于是毫不犹豫的发信之,竟然还在!所以晚间的时候就去取了回来——理光303P闪光灯和东芝#1-4增倍镜,除一片增倍镜因为送脱镜片略有损外,其他成色都很不错。后来在网上搜一下闪光灯与K100D的搭配情况,发现竟然可以使用,而且通过简单的修改以后还可以实现自动TTL,lol!

第二天,找实验室的老师把闪灯拆开后,对调了后面两只触脚的连线,并将闪灯底座前切除了一小块以确保完全接触,结果竟然完全可以用了,爽阿。抽丝去病后的第一大快事,至少把我原先计划买Pentax 360的钱给省下来了。Grrr,继续攒钱为Pentax 77mm/f1.8奋斗~

Ricoh 303P
IMGP0791

Toshiba Filter
IMGP0797

用闪灯乱拍某暗处……
IMGP0803

特谢送我这些东西的素不相识的giocondo!!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